close

這家我去台中時必去的vegan餐廳,是我的偶像布魯桑開的,她是開啟我推素大門的起點,就是因為她,啟發我對於推廣素食的決心和熱情!

所以對我來說是素食的聖地.懷著興奮的心情去朝聖,又期待又高興會出現什麼樣的好料理呢?

一到門口

 感覺上是家很有清新風格的店

走進去看的話

嗯!是間很有氣氛又典雅的歐風餐廳,讓人不禁想在那裡悠閒的度過整個下午時光呢!😊

接著看看菜單

有好幾種都很有特色的料理,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!讓我不知該點哪個好(>﹏<),猶豫過後(唉!本人有選擇性障礙),選了店員推薦的牧羊人飯.所謂牧羊人飯,是指在已做好的燉飯上再鋪滿馬鈴薯泥,再進烤箱烘烤,分量是很足的。

很大一份,有吃完會很撐的預感,為何會這麼說,待會就知道啦!用好幾種菇類及時蔬,以特製孜然紅醬帶出燉飯香氣,上面鋪蓋的薯泥被烤得金黃微酥香,兩者相互搭配,在口中散開,絕妙的口感讓人停不下來。吃到最後一口時才驚覺已經吃完了,意猶未盡感覺會上癮呢!

 

這是之後又去一次吃的,另一種招牌---希臘穆莎卡

以孜然紅醬調味的茄汁燉飯,番茄香和茄子香及濃濃的孜然香交互出現,配上紮實的豆腐,蓋在飯上的是入口即化的純素起司加薯泥,口感豐富層次明顯,香氣逼人,真是絕妙!而且好大一份,姐是小鳥胃,還是吃不完打包😂,因為還有別的甜點要吃啊!(飯吃不完,但甜點就可以……喂!)

 

飯後甜點

杯子蛋糕(抹茶口味):帶有濃郁的抹茶香,有抹茶的微苦,甜度適中,由於不含蛋的緣故,口感較為扎實一點,卻只稍用舌頭頂一下,就能在口腔散開,滿不錯的!

MYXJ_20150412163119_org (2).jpg

 

 

杯子旦糕(柳橙口味):口感和抹茶旦糕一樣,一入口就能立刻吃出它的口味,清爽微酸的柳橙味,酸酸甜甜的感覺讓人愛上😍

 

 

豆香奶茶:以豆奶調製而成,有淡淡的豆香卻不搶走紅茶本身的氣味,口感溫潤

 

 

玫瑰大吉嶺豆奶茶:有玫瑰淡清香,搭上豆奶,竟也能譜出一段奶茶圓舞曲,大推!

整體搭配起來,CP值很高,不但把食材的原味完整呈現,還能以適當的調味及手法把對料理的想法表達出來,真的很棒!那裡還有提供鬆餅,鹹甜都有,聽說也很熱門,可惜那天去吃到撐了,下次還有機會去台中的話,必點!

如果要去台中旅遊,記得要把這家店納入必去景點唷~因為真的很特別!在別的地方幾乎是吃不到的

 

瑪登布魯

地址:台中市民權路53巷3-1號

營業時間:11:30~16:00.17:30~20:00(週三公休)

TEL:04-22298896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